close

軒沒有想到事情會變成這樣,

他看著手機裡那一條讓人心痛的訊息,

《我從一開始,就沒有什麼別的想法》

他不知道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

男人明明就是對他這麼的好....

 

「你好啊,同學我可以跟你要微信嗎?」

他們是從交友軟體上認識的,

這是男人對他說的第一句話

軒也沒有多想,就給了他

 

《您已收到LM的交友邀請》

 

後面的每天,他跟他都會講著電話

幾乎都是LM在講,他在聽。

 

聽著聽著,他覺得他跟LM好像認識很久了,

從他小時候,講到了長大成人。

 

LM也會問他,關於他的事,

軒也會很開心的跟他分享,

他們兩個就像是認識很久的朋友,

什麼都聊,什麼都扯,

連爛笑話都能變得很好笑。

 

就算沒有講電話,也知道對方在幹嘛,

LM會跟他報備他的行程,

漸漸的軒敞開了心房,

他們講電話時,軒都會撐著睡意,

可是LM總是聽得出來他語氣中的睡意,

 

「想睡了嗎?趕快睡」

「嗯...還好...」他不想掛斷這通電話,

「你想睡就睡,我等你睡再掛」男人認真的語氣讓他恍神了,

「好...睡覺」

 

從此後的每一天,男人都等他睡了才掛斷,

 

可是,突然有一天,

男人因為工作變得忙碌,

沒有了每天的問候,

沒有了睡前的晚安,

每天的訊息只剩男人說著他有多忙,

 

其實,軒很害怕,

他害怕男人就跟那些人一樣,

覺得沒新鮮感了,

於是他跟男人攤牌了,

 

「我可以等,但我需要知道我的身分是什麼」

他送出了這句,三個小時後,只換得了一句,

「可是,我從一開始就沒有其他想法」

軒看著這句話,腦袋一片空白,

許久後,他終於回應了男人,

「好,我知道了」

 

他不知道,是哪裡出了錯,

那個說他很可愛,

總是陪他講兩三個小時電話的男人去哪裡了。

 

他想著,可能是我不夠好吧?

閉上眼睛,軒知道,

在他的內心深處,寧願相信男人是不想他等,

不願看他跟著他一起受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boyslove 原創
    全站熱搜

    wonderland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