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珈齊是從小就被大家疼愛的孩子,主要原因 — 長得討喜,如果他就是個大大的靠顏值爆表打天下的傢伙的話還能起一點討厭他的心。
但,偏偏除了顏值爆表以外他的教養跟成績,甚至運動都很好,每個人都很喜歡他,把他當成男神在供奉,但,誰都不知道他們的男神其實很愛吃醋也很愛撒嬌,喔不,也不是誰都不知道,除了一個人以外。
 
「張...張珈...張珈齊!!寶..寶貝!!」吳翊勳提著他們倆的書包氣喘噓噓的叫著前面的人「你...你慢...」也不知道他家小祖宗是怎麼了,他剛剛在他去學生會這空檔被學妹他們邀請去街舞社教了學弟妹們跳舞,剛跳得起勁,他家小祖宗就皮笑肉不笑的跑來找他回家了。那個低氣壓來的莫名奇妙的可怕啊!
 
還在路上拐了彎去趟書局買了這麼一大堆書,吳翊勳低頭看了看袋子裏的書《如何了解別人內心的100種想法》《不懂戀人的內心,算你蠢!》...等,讓他的臉上又多了三條線,他家那口子說是提著讓他鍛鍊身子,回家還能鍛鍊眼色跟腦子,他一個滿頭問號啊,他怎麼就沒眼色了?
 
「我看你剛剛精力還很旺盛啊,這樣就不行了?」張珈齊雙手環著胸似笑非笑的看著他
剛剛不就是去趟學生會幫忙處理事務,回頭他家男人就不見了,找到街舞社卻看到一堆小女生對著他家的男人流口水,還有小學妹說要認識他,哼哼,讓你再跳啊!
 
聽著這話吳翊勳終於知道自己哪裡做錯了,開心的趕緊丟下身上的東西抱住眼前的人兒。
 
「嘿嘿嘿」他低頭看著懷裡的戀人「吃醋啦~」笑得那叫一個得意洋洋,咩~~
 
「你放手」嘴巴上是這麼說,但張珈齊也沒有推開纏在自己身上的人「誰吃醋了」他才不承認!
 
「是我是我」吳翊勳笑笑的討好著懷裡的傲嬌貨「我剛剛是被學弟邀回去幫忙的,下次不會了!」他低頭親了親那頭柔軟的黑髮,嗯,可愛死了,要不是天色尚早不想讓懷裡人的美色被看光光,那個啥他不介意來個野外刺激...咳!你們懂的!
 
「有下次?」挑眉看著
「報告!沒有!沒有什麼下次!」趕緊舉起手發誓,嗚嗚他家孩子吃醋好可愛啊!想撲倒
 
「哼!」渾然不知抱著他的混蛋又起了混心,張珈齊蹭了蹭他的頸窩,像是接受了他的說法,又輕輕的開口道「書包給我吧~你累了吧?」那聲音奶得可愛,他也是捨不得這樣折騰自己的愛人的。
 
等了許久都不見頭頂上的人動,他疑惑的抬起頭想看看,迎面而來的是那焦躁的唇,「嗯~!」他被突如其來的吻嚇得發出了一點嬌嗔,讓那唇的主人更是受不了加重了這個親吻,吳翊勳恣意的在他的嘴裡攻城掠地,最後是張珈齊吸不到氣趕緊捶著他的肩膀,他才依依不捨的結束掉這個吻。
 
看著戀人眼眶泛紅,一副小可憐的樣子在他懷裡喘著氣,吳翊勳立馬把懷中的人放開回頭拿了東西,抓著自家的戀人往家裡走,可憐的張珈齊被吻到傻了,傻傻的被拖著回家,傻傻的被脫衣服,傻傻的被吃掉,等到人家都吃了第三次了他才覺得事態嚴重。
 
「等等,不准動!」張珈齊抓住了眼前男人的肩膀,「你在幹嘛?!不對,你是不是腦子裝屎啊!我明天還有球賽!」他剛剛已經感覺到他的腰隱隱的抗議了!
 
「可是~」吳翊勳無辜的衝著他笑了笑,低頭在他耳邊低聲的說著「老婆,我受不了了,你太美了」說完趁著身下的人兒被他攏惑的這個瞬間,繼續努力的耕耘著。
 
隔天早上,學校的同學沒有看到他們可愛的珈齊上場,卻等到了校草—吳翊勳同學代打,周圍的同學雖然覺得奇怪但也不計較,反正校草又帥又會打球,不管那個出現都讓人眼球淨化啊!
 
「嘿」一隻手臂圍住了吳翊勳的肩膀,那人一臉八卦的笑著「聽說,你家那隻請病假啊?」
 
「嗯」吳翊勳淡淡的看了他好友一眼「病假」
 
「什麼病啊?可憐我們校草今天只能孤孤單單的過了」陳伯賢幸災樂禍的說著「需不需要大爺陪你啊?」,叫你們一天到晚在我面前閃,報應!活生生的報應!
 
「呵呵」他怎麼會不知道他好友心裡那點破想法「他昨天晚上累著了,捨不得叫他起床」說完就起身走上場了,也不管身後的友人那鐵青的臉。
 
「操他媽!沒品的傢伙!」陳伯賢咬牙切齒的追了上去,等等乾脆來幫敵隊打球算了!叫你虐單身狗!張珈齊我詛咒你躺久一點!汪汪!
 
在家裡睡得正熟的那人抓了抓他的耳朵,翻個身繼續睡,累死了,他才不要起床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好久沒寫文章了!
希望大家會合大家的胃口😘
也請大家多多告訴我讀後觀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腐文 男男 boyslove
    全站熱搜

    wonderland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