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1.01

        親愛的日記,今天是我搬來日本的第一天,所有事情都好新鮮啊!

終於獨立生活的第一天,期待我可以做的更好,雖然媽媽都很怕

我有可能被人口販子拐走,但我才沒有這麼笨呢!!!!

我要好好努力才能跟麻麻證明! (/‵Д)

 

2019.01.12

        親愛的日記阿~自己生活真的好累喔~還好有一個室友人很好!

我跟你說,我有兩個室友,第一個是阿傑跟我一樣是台灣人,

可是他不太愛講話,而且手臂有刺青還平頭,我有點害怕QAQ

另一個室友是美國人,叫比利~他就是那個我說人很好的室友,

他看起來就是陽光男孩,還帶著我去熟悉環境,今天的菜也是,

還好他提醒我,不然我就要喝甜的蘿蔔湯了д

 

2019.02.05

        親愛的日G~~~~~~我跟你說,我覺得比利好可愛喔!

今天比利他帶著動物的帽子,說要慶祝他家貓咪生日,

看著他耍可愛的樣子,我好像有點點心動欸!!

他今天喝醉還抱著我說好可愛!

腫摸辦(´,,•ω•,,)

 

可是今天的阿傑還是一樣不嗨,嘖嘖

 

2019.02.21

        日記小弟!我跟你說,我失戀了….比利交女朋友了( ´•̥̥̥ω̥̥̥` )

而且是大奶奶的那種( ´•̥̥̥ω̥̥̥` ),我還以為他也喜歡男生( ´•̥̥̥ω̥̥̥` )

草尼瑪!!!讓人心動的大壞蛋!!!!

 

2019.02.25

        我的記~~我跟你說!我今天發現了一個不得了的事情,

我看到阿傑抱著貓咪笑的好溫柔,我走上前向他搭話時,

發現他之前那些沉默都是因為害羞,所以不太能表達痣己的想法,

我想我跟阿傑應該能當好朋友(>ω<)

 

 

 

2019.03.10

        阿記阿~我今天跟阿傑還有比利以及他大ㄋㄟㄋㄟ女朋友去海邊,

哪一對情侶閃到我好心碎阿而阿傑似乎發現我心情不是很好,

所以買了一碗巧克力剉冰給我吃,他說 心情不好的時候吃甜的就對了。

真的吃下去心情大好!吃完後立馬復活,我就抓著阿傑一起下海去了!!!!!

今天雖然曬黑了,但心情卻大大低美好起乃()

 

2019.03.15

        記記~~~~從那天海邊回來後,我鄭重的感冒了….整整在床上躺了一個禮拜

都是阿傑照顧我的,只是我好像夢到我親到阿傑了(´//////`)

害我現在看到阿傑都很害羞,雖然只是夢,

但阿傑的嘴唇好軟好香喔嘿嘿嘿嘿嘿  ◕◞◟◕)

 

2019.03.16

        阿記,我跟你說,我感冒完後換阿傑感冒了,都是我傳染給他的

於是乎,我今天煮了粥給阿傑喝,可是我竟然放成糖,整鍋都甜的

阿傑還很溫柔地安慰我 還把粥吃完了,我還是買現成的好了,等等

他不是感冒死的….

 

2019.04.01

        親愛的日記寶貝~~~阿傑今天摸我的頭說我很棒欸!!!

而且他還帶我去吃冰淇淋~~~可是阿傑竟然帶不夠錢,

所以我們只好吃同一隻,好害羞喔呵呵呵呵呵

 

2019.04.05

        日記!!!!今天我們回家的時候下雨,我跟阿傑同撐一把傘,

兩個人肩貼肩,我覺得我臉都紅的不像話了!不過很奇怪,

一向很仔細的阿傑竟然忘記帶傘了,可能燒壞了吧?

 

2019.04.21

        親愛的日記,阿傑今天跟一個女生貼好近在講話

兩個人有說有笑的,我好難過,我以為阿傑不會對其他人這樣的

我現在才發現我好像喜歡上阿傑了….

可是,他會不會跟比利一樣都喜歡女生啊?

怎麼辦,我好害怕失去他的溫柔….

 

2019.04.30

        我今天好累,我一直逼自己在笑,阿傑把那個女生帶來跟我認識,我不想讓阿傑難過,所以只能隱藏自己的情緒,可是,我不想這樣..

我只是看到他跟那個女生又在一起聊天,我就很忌妒又很難過,

明明他旁邊的位置是我的….

 

2019.05.05

        這幾個禮拜梅絲都跟我還有阿傑在一起混,她人真的很好,

很大方又可愛我連討厭她都討厭不起來,我是不是該識相一點,

不要再當電燈泡了? 今天阿傑有問我怎麼了,看我好像不是很開心,

我要怎麼開口說因為我喜歡他,所以吃醋….

 

2019.05.19

        親愛的日記,怎麼辦,我真的搞砸了,剛剛梅絲跟我說他跟阿傑

明天要去玩,她很期待這次的旅行,可是阿傑明明知道明天是我的生日,

我一生氣就從梅絲的家裡跑回我們家,阿傑打電話給我,我一通都沒有接

我真的好難過…. 我以為在他心裡我有這麼一點點的不一樣,或許有一點特別

但那一切都是我以為….

 

 

梅絲和阿傑說了他跑出去的事,阿傑立馬收拾東西要出去追他,

「妳這招太過分了」阿傑臨走前對梅絲丟下這句話。

梅絲一臉無辜,我只是想說下點厲害的藥而以

阿傑一邊在外找著,一邊打給小東西,可都是轉入語音信箱

該死!早知道就不答應那女人的提議,

回到家後,發現小東西已經在房間裡了,阿傑輕輕的敲門

「冠宇,你在裡面嗎?」良久後都不見回應,只聽到裡面傳來細微的啜泣聲

「小宇,別哭好嗎? 你這樣我會心疼」阿傑柔聲的對著房裡說道,

殊不知,哭聲越來越大,伴隨著的是小東西的抗議聲「你才你才不嗚

你明天明天竟然…..嗚嗚嗚….我不想理你了….

該死的女人,竟然讓他的小東西哭成這樣,等處理完真的要好好算帳了。

「小宇,聽我說好嗎?」阿傑慢慢地哄著小東西,

「不不要..你走開….」小東西的聲音都哭到沙啞了

「你不開門我就坐在這裡不走,等你開門」

10分鐘後,門開了一個小縫,阿傑立馬開門進去,

一進門就發現小東西用棉被把自己裹成一顆球,

怕他把自己悶死,阿傑上床抱著那顆球找到了冠宇的頭,

硬是把棉被扒開讓小東西正視著他,

看著小東西哭紅的雙眼,阿傑想都沒想就低下頭用唇親了親他的眼淚,

這個舉動把小東西嚇得忘了哭,嘴巴一張一合的不知道該講什麼,

「我喜歡你」語畢,阿傑吻上了日思夜想的唇,

這一夜,小東西被吃乾抹淨,真是可喜可賀!

 

2019.05.20

        親愛的日記,我跟阿傑在一起了~嘿嘿嘿嘿

不過我一問起梅絲跟他的事他就吻我,他只跟我說一切都是誤會,

可是我就很好奇啊!可惡,我等等要去把他壓制在床上,逼他招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耽美
    全站熱搜

    wonderland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