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叫葉冉是吧?」盛姨將夾了一塊肉到葉冉的碗裡,

「多吃點,才不會被我們家這隻欺負」

語畢,葉冉的碗裡又多了幾塊肉和菜。

葉冉戰戰兢兢地接下了盛姨的餵食,像隻小雞似的一直點頭向她道謝。

「媽,你會嚇壞他的。」盛毅恒看著葉冉碗裡的小山丘,

和他臉上明顯的不知所措,還是忍不住出聲救他。

「哼,我養我自己的媳婦怎麼了?」盛姨用筷子敲了敲少將的頭,

逆子!幫你寵媳婦還這麼多話!

盛姨的這番話讓我們埋首苦啃的葉小雞,差點噎死被拿去炸成肯x基。

「媽,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你言語的洗禮」盛毅恒一手順著葉冉的背,

一邊將他碗裡的菜分一半到自己的碗裡,「嘶~!?

哎呀,竟然捏人了,盛毅恒無奈地接下了葉小雞甩來的眼刀,再看著他把那一半搬回自己的碗裡。

葉冉也不是不懂盛毅恒是怕他撐死,但這些都是盛姨夾給自己的心意,

怎麼說也不能辜負未來婆婆的好意,

況且,他也不想讓盛姨感覺自己的兒子總是站在他這邊。

葉冉的這點小心思,盛姨都看在眼裡,她轉過頭就對自己的兒子擺出囂張的臉,

一副你奈我何的模樣,讓葉冉是又好笑又無奈。

「盛姨,您是自己來的嗎?」葉冉好不容易把眼前的小山消滅了一半。

「是阿~孩子,盛爸他今天..剛好有事,就沒跟我一起來了」盛姨調戲著葉冉

「怎麼了?看見我覺得可惜啊?

「沒有!沒有!我看見盛姨很開心」葉冉趕緊擺擺手,就怕被誤會。

這頓晚餐就在盛姨調戲葉冉,盛毅恒救葉冉,然後被葉冉捏,基本上就是玩真人版動物棋的概念。

吃飽飯後,葉冉在廚房裡切著水果,而盛毅恒洗好晚後就被他趕到了客廳跟盛姨聊天,

「爸怎麼了?」盛毅恒也不是傻子,剛剛盛姨的停頓他不是沒有察覺。

盛姨也不急著開口,盛毅恒也不催促她,良久後,盛姨輕輕的開口

「兒子,你相信我跟爸爸嗎?」輕輕的摸著懷裡抱枕的流蘇,她問道

「信。」盛毅恒沒有半點的猶豫

「哀」嘆了口氣,盛姨有些無力地倒在椅背上,有些疲倦的閉上了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全站熱搜

    wonderland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